穩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Unique Product & Design Co., Ltd.

Location

成立於1989年,公司位於台灣台南市永康區,是一家助動自行車中置馬達的專業研發設計製造公司。

Quality

從產品的設計、研發到生產都是一貫作業,並採用高科技的生產設備來進行產品的生產與製造,以維持產品的高品質。

reliable

「立足台灣,佈局全球」是穩正企業長期的發展策略。為確保台灣的技術優勢成為研發設計與生產高附加價值產品的據點。 積極建構以台灣為主軸的研發中心,整合美洲、歐洲和亞洲等各知名品牌車廠,成就全球研發、製造與銷售的強勢競爭力。

partner

長期以來,我們憑藉價值行銷、研究創新、注重品質與客戶服務於市場上,不斷提昇競爭力並取得眾多客戶之信任,進而創造公司與客戶雙贏局面,公司得以不斷成長!

contact us

Experience & improve on bike issues.

get in touch

資深副總
Senior Vice General Manager
陳鵬旭 Eddy Chen
Mobile: + 886-910-106427
E-Mail: ec@mpf.tw

業務行銷副總
Sales Vice General Manager
謝宗達 Eric Hsieh
Mobile: + 886-933-200618
E-Mail: eric.hsieh@mpf.tw

TEL : +886-6-253-8390

FAX : +886-6-254-1507

E-Mail : sales@mpf.tw

 

 

Unique Product & Design Co., Ltd.
穩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No. 5, Ming Dong Road, Yong Kang District,Tainan,Taiwan(ROC).
台南市永康區民東路5號